·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审计资讯  法律规范  审计业务  经验交流  行业规范  在线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正文
     
 
 

工作交流
 
理论科研
 
机关动态
 
区县动态
 

 

  机构简介


岗位职责
2016-11-30 08:58   审核人:

 

审计处长岗位职责

 

1.在校党政的领导下,主持审计处全面工作;  

2.以《审计法》、《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以国家教委《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法规制度为依据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建立健全学校各项审计制度, 并组织贯彻执行,及时总结执行中的经验,不断修订完善;  

3.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制定我校审计工作年度计划安排,并组织实施,年终提出总结报告;  

4.制定并组织实施审计人员岗位职责,定期检查、督促、研究布置和总结全处工作;  

5.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职业道德建设,廉洁奉公,秉公办事,不断提高职工的政治思想为业务水平;  

6.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处长岗位职责  

 

1.在处长领导下,协助处长做好处内各项日常管理工作,按照分工职责范围,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处长负责;  

2.协助处长拟定工作计划,检查督促落实,总结工作,草拟有关文件、报告和规章制度;  

3.协助处长组织本单位人员的政治与业务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4.按照审计工作计划,协助处长组织实施审计项目;承担基建维修工程预决算审计、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及工程项目招投标等监督工作;  

5.负责审核审计项目组提交的审计报告、审计意见书、审计决定,听取审计反馈意见。  

6.完成上级组织和校领导及处长交办的其他任务  

 

财务审计科科长岗位职责  

 

1、学习和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和行政法规,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严格执行审计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审计人员实施审计工作。  

3、负责组织财务审计人员实施处级单位财务收支审计工作。  

4、负责组织财务审计人员实施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5、指导、督促和检查审计人员按照审计工作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善于解决审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6、负责审计档案的归档工作;及时填报审计事项统计报表。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基建工程审计科科长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行政法规,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审计工作计划。  

2、负责组织基建审计人员实施基建、扩改建、修缮、装饰工程项目审计工作。  

3、根据审计结果,提出加强和改进工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4、组织草拟与以上业务有关的审计规章制度;  

5、指导、督促和检查审计人员按照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善于解决审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工程审计员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有关基本建设各项方针、政策和行政法规、行业财务制度、行业会计制度,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审计任务。  

2、熟悉掌握国家有关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及时收集建筑市场各种信息并掌握其变动情况。  

3、完成部分基建、大修、自筹资金等工程项目工程造价竣工结算审计。  

4、参加基建事项的专项审计调查。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市审计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金山路8号 渝ICP备09057085号
Copyright Chongqing Audit Reserved
联系电话:023-67518599(工作时间) 023-67519108(夜间及节假日)